璟堾

关于我和我姐是怎么反目成仇的…

抖音:

我姐:我敲!瓜子和花卷的爱情好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错吧!我就说吧!:我

我姐:我这就去码文!(<——写在本子上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37

我姐:码完了!

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甜!我爱了!:我

我姐:卷瓜yyds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不是瓜卷吗!:我

我姐:?!对家!白切黑小少爷×大学生网店店主!

         不香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总之一直在对骂】

评论

热度(2)